试图填坑(可能会失败)//狛日 神日 苗日 银桂 1599(ノ´∀`*) //纯属自娱自乐//我是文渣我写我快乐//欢迎来玩!

[血]

#狛日版深夜60分
#文力神你回来我保证好好爱你
#跑题
#开学之后文风都绝望了[←你哪来的文风]
#我我我是个文渣_(:3」∠)_
#以上没问题请小心食用




记忆中的那天的天空是血色的。

被保护起来的本科生们躲在旧校舍里,狛枝凪斗侥幸从一个缝隙中看到了外面。

…………………………………………………………………………………………………………………………………………那是什么?

………………………………………………………………………………地狱……么?

原本拥挤在外面的预备学科们伴着鲜血瘫倒在地上——除了那个黑发的人。

与普通的连踏脚石都不如的预备学科不同,那个人是充满着希望……绝美的希望。

「喂!别出去!」

丝毫不顾身后人的喊声,狛枝双手颤抖着推开门,踏入了那血红的世界。

一步一步靠近着位于中间的黑发少年,在还有几步的距离的时候,狛枝几乎激动的发抖,还没做好上前打招呼的准备,就听到少年的喃喃声。

「这是什么啊…………」

「大家……」

「快起来啊………」

「拜托了……」

狛枝咽了咽口水,用极其谦逊的语气说「你好……请问你的才能是什么呢……啊对不起我绝对没有冒犯的意思,只是太想知道了……被我这样的渣滓擅自搭讪一定很厌恶吧,不过拜托先告诉我你的才能好么……真是我从出生以来看到的最耀眼的希望呢。」

被某个字眼震到的少年愣了一下,慢慢回头,把一直锁定在尸体上的眼神投到了狛枝的方向。

「……你是谁。」

………………………………………………………………………………………………

啊咧?啊咧咧咧?啊咧咧咧咧咧咧咧咧?

明明背影看着那么充满希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啊……把普通的家伙当成希望……果然这种眼睛还是不要比较好吧?

少年看着没有说话的狛枝,忽然似乎明白了什么,把呆滞的目光看向了旧校舍。

「……你也是,那群人么。」

「……为什么……为什么你们还活着……」

「为什么……他们死了呢……」

「才能……你们都是为了可笑的才能……」

「……该死。」

「你们这群家伙……都该死啊……」

说着,少年就把握在手里的东西挥向狛枝。狛枝下意识的抬起左手挡了一下。

「啪嗒。」

有什么东西掉到地上的血泊里的声音。

「………………………………」

啊……那个是……我的手……么?

啊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不再理会狛枝,转身摇摇晃晃的走了。

「唔噗噗噗,真是绝望啊狛枝君。」

啊……?绝望…………?

…………………………………………

……嗯,真是绝望呢。

「那个人的名字——叫日向创哦,唔噗噗。」

日向创…………?狛枝看着自己不断向下滴血的断腕沉思。

哈啊,日向创,以后就请多多关照吧。

「真是好表情呢狛枝君。」

「唔噗噗噗,来我这里吧。」

「我将给你。」

「最美好的绝望。」

是绝望呢………………………………………………………………………………………………呵,真好。

—————————END—————————————

虽然写完了但不知道写的啥玩意_(:_」∠)_黑发少年的设定是神座的外表日向的内外(灵魂?)这样的感觉

最近高三开始补课,如果有空的话会来的……大概。

果然文力神你还是回来吧(´Д`)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ω\*)[躬]

评论(7)
热度(28)

© 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