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填坑(可能会失败)//狛日 神日 苗日 银桂 1599(ノ´∀`*) //纯属自娱自乐//我是文渣我写我快乐//欢迎来玩!

【吐槽】有个整天秀恩爱的同桌真是神烦啊[二]

62L 希望赛高☆
啊啊,原来我在左右田君的心里是这样的感觉么?
唔……那种经常会做一些很危险的动作的神经病?

63L XX
……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人回
…………楼上的似乎是正主喽?

64L XX
我我我不太敢说话……

65L 才不是学校的技工
啊,刚刚左右田那小子把终端落下然后说着「怎么办要被杀掉了」就失魂落魄的走了
出什么事了么?

66L XX
〔蜡烛〕LZ走好

67L XX
虽然很不是时候,不过还是想问一下……
K君对H君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呢?

68L 希望赛高☆
H……是日向君么?
哈啊我这种渣滓可是不会对日向君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哦

69L XX
既然这样说了就一定有过的吧……

70L XX
表白了嘛!

71L 希望赛高☆
啊哈……

72L 游戏专家
很多次哦,虽然都被H当成了玩笑

73L XX
……听着真是令人心塞呢

74L XX
是怎么说的?

75L 敢提身高就把你做掉
「日向君我喜欢你哦。」
「哦。」
「////」
类似这样的

76L XX
……对不起明明应该严肃一点的……好想笑_(:_」∠)_

77L 敢提身高就把你做掉
因为好多次都不巧碰到了这种场面……好累

78L 整理什么的最讨厌了
1.LZ,游戏专家,唯有食物,希望赛高☆,敢提身高就把你做掉是三次元内彼此认识并且关系不错
2.希望君对至今未出场的H君十分爱慕?
3.LZ有提到超高校级,所以学校特征十分明显
4.从希望君对H君之前的态度可见H君并不是超高校级的
……对不起现在才看到,总之先把事情整理了一下

79L 希望赛高☆
好厉害呢,请问是超高校级的整理君么?

80L XX
哦哦哦哦哦!这样就一目了然了。话说学校特征真是超明显啊……还有只有我很在意希望君是什么超高校级么?

81L 希望赛高☆
哈啊不用在意我这种家伙的没用的技能啦

82L 游戏专家
是〔幸运〕哦
狛枝君也请认真的回答别人的问题

83L XX
听着好厉害!顺便游戏桑一种〔对不起我家儿子太不懂事了〕的既视感啊

84L 游戏专家
对了狛枝君,我刚刚碰到日向君了哦,他似乎很着急的在找你呢
然后我就告诉了他这里

85L XX
……那不就是说…………

86L XX
传说中的H君……

87L XX
也要登场了么……

88L XX
这是小说的发展情节吧……谁会写的出这种文啊_(:_」∠)_笨蛋么

89L 游戏专家
不过日向君的终端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日向君表示等找到终端就来看

90L XX
……我还是想问一下颜,别打我

91L XX
问颜+1

92L XX
问颜+2

93L 游戏专家
日向君的话……是一个给人感觉很温暖的人呢,很温柔,跟谁都可以很快的熟悉起来……

94L 敢提身高就把你做掉
很有义气,很会安慰人

95 L 唯有食物
观察力很好,我饿了的时候就会带我来餐厅

96L 才不是学校的技工
……怎么一会没来就歪成这样了
不过日向的话……心灵之友。

97L XX
不知道为什么……被LZ这么一说档次就降下来了

98L 才不是学校的技工
……

99L 希望赛高☆
日向君就是我的希望。

100L 草饼!
………………你们这群家伙……

―――――――――TBC―――――――――――――


文力神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半夜兴趣来了就撸了一发[x]日向君终于出场了_(:3

大半夜的真是饿啊OTZ

当初发第一个文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会有人看,本来是打算当成堆放脑洞和片段的地方用的

一发出来意外的得到了很多支持[和催更],好开心辣_(:3开心的快哭惹

总之也会尽力不坑的嗯

最后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你[躬]

………………真的好饿啊_(:3

评论(2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