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填坑(可能会失败)//狛日 神日 苗日 银桂 1599(ノ´∀`*) //纯属自娱自乐//我是文渣我写我快乐//欢迎来玩!

[食粮]

#狛日版深夜60分
#东京喰种x超级弹丸论破2
#OOC有
#短篇达人[x]
#写完了反上来补一条。有食用场面注意
#我我我是个文渣_(:з」∠)_
#以上都没问题请小心食用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不可以。

名为日向创的少年正缩在房间的角落里,嘴里紧紧咬着右手的食指。

不可以啊日向创……

鲜血从食指上滑落,滴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圆。

不可以吃掉他啊日向创!

眼泪和口水不收控制的一起流出来。

那可是你的朋友啊日向创!

即使心里不停的这样说着,日向的嘴角不停的抽搐着。

不可以吃的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那是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肉啊!是可口的,美味的,可以填饱肚子的肉啊!

只要吃了他………………只要吃了他我就不会这么饿了吧……………………………………吃了他……………………………………吃了……………………………………狛枝……

右手颤抖着慢慢伸向躺在沙发上背对着自己的狛枝。

不可以啊!!

左手猛地抓住不收控制的右手手腕。

口水从嘴里溢出,顺着下巴流进衣领中。

眼泪像泉涌一样混着口水流进衣领。

狛枝似乎被惊动了一样,稍微转了一下身体,露出了隐藏在头发下的眼睛。

被发现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狛枝一动不动的躺在沙发上,保持着一个别扭的姿势看着满脸狼狈的日向。

在寂静中,狛枝开口了。

「……很饿么,日向君。」

日向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奇怪的声音,说:「走……快走啊……」眼泪比刚才流的更凶猛:「我不想………………不想吃掉你啊!!」

接近嘶吼的声音消失了,日向震惊的看着把左手伸进自己嘴里的狛枝。几乎是伸进来的瞬间,牙齿并合,血腥的味道刺激着日向的神经。

「很饿了吧日向君。」狛枝笑着,用右手摸了摸日向的头发,安抚受惊的动物似的说:「不用在意我哦。即使是日向君把我全部吃掉也没关系……因为是日向君呐。」

已经暂时丧失了人的思维的日向抱着狛枝的左手狼吞虎咽着。

狛枝蹲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日向,闭了下眼睛,再睁开时已经变成了黑底红瞳。

「日向君的话吃多少都没关系的哦。」狛枝歪着脑袋听着骨头破碎的声音,嘴角弯起美妙的弧度:「把我当成食粮就好了。」

―――――――――END―――――――――――――



都写成这样了真的可以投稿么?!!!

_(:3呜哇哇……结果似乎不但写成这样还跑题了?

我有特殊的凑字方法![x]

本来没思路不准备参加惹结果忽然就想到了东京吃货就写惹。结果还不如不写……这样投稿会被退回来么……惶恐OTZ

其实喰种吃喰种并不怎么好吃,但日向认为狛枝是正常人所以忍了好久终于爆发就啃了狛枝的左手_(:з」∠)_

其实一开始没想把狛枝也写成喰种

想了想还是决定写个附安定一下[咦]




附:

一.
「快来吃嘛快来吃嘛快来吃嘛日向君!」狛枝一脸兴奋的追着日向绕着七海的咖啡厅跑着。

「谁要吃你啊!!」日向满脸惊慌的在被追着跑的途中吼了一句。

「第一次明明吃的很开……」

「闭嘴!!」


二.[原本设定是人类的狛枝]

「日向君日向君!」之后狛枝开心的跑到日向身旁,举着左手说:「拜托左右田帮我做的假肢哦!怎么样很棒吧?」

幕后的左右田咬着手帕蹲在九头龙旁边:「呜呜呜呜狛枝那家伙忽然一脸阴森的跑到我的店里威胁我不做假肢就吃了我好可怕啊那家伙!!」

九头龙象征性的拍了拍左右田以示安慰。


―――――――――END―――――――――――――
其实附被画出来表现力会更好_(:3可是我是个画渣……

总之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ノ´∀`*) [躬]

评论(23)
热度(49)

© 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