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填坑(可能会失败)//狛日 神日 苗日 银桂 1599(ノ´∀`*) //纯属自娱自乐//我是文渣我写我快乐//欢迎来玩!

病娇[一]

#病娇出没注意
#我就是想写病娇
#病娇病娇病娇病娇病娇病娇
#OOC
#我我我是个文渣_(:з」∠)_
#以上没问题请小心食用



一[傲慢系:我要你爱我像我爱你那么多]

「喂,预备学科。」坐在日向面前的狛枝单手撑着头盯着日向。

「别整天预备学科预备学科的叫,我有名字的好么!」日向皱着眉说。

「你……爱我么?」狛枝忽然靠近,即使隔着一个桌子也几乎贴到了日向的脸上。

日向目光有些闪躲,往后靠了靠不自在的说:「当,当然了……不然我干嘛和你交往。」

「……」狛枝不说话,盯着日向看了一会,说:「不够哦。」

「哈?」

「你对我的爱可不够哦。」狛枝坐回位置上,恢复了单手撑着脑袋的姿势:「我要你爱我像我爱你那样多。」

「……哈?」

「快点做到吧日向君。」狛枝笑了:「不然别想离开这里哦。」

不过,无论如何你都无法爱的比我多呢。

所以啊,就这样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的和我在一起吧。

日、向、君。



二[包容系: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

「你疯了……日向,快把那个放下!」左右田一干人站的远远的,一脸惊恐的对着日向喊。

「你在说什么啊左右田。」日向又抱紧了怀里的人:「狛枝可是我们的同伴啊。」

「他已经死了!」左右田几乎要把嗓子喊哑:「他已经在绝望势力的攻击下死掉了啊!!」

「我知道你们是恋人。」九头龙深呼吸了几下,试图让自己冷静:「但他已经死了。现在放下他快点过来……快啊!」

浑然不顾身后传来的凌乱的脚步声和奇怪的笑声,日向看向怀里已经开始发冷的狛枝,笑着说:「那又怎么样……不管他变成什么,我都会喜欢他。」

身后的嘶吼声更近了,顷刻间便淹没了两人。

「日向!!!」

狛枝,就算是尸体我也不会放开你。

只要我也变成尸体就好了吧,会在那个世界团聚吧。

我会去找你的哦,狛枝。



三.[监禁系:我让你眼中只有我一个人]

「日向君,可以跟我过来一下么?」狛枝站在墙的阴影里对着日向说。日向虽然有点疑惑但丝毫没有犹豫的朝着狛枝走过去。

狛枝总不会害我的吧。日向这样想着,然后陷入了一片黑暗。
――――――――――――――――――――――――

……好黑,我在哪里?

「呀,日向君醒了么?」从前面传来狛枝的声音。

「狛枝?」日向伸手摸了摸,从手心传来了冰冷的触感。

……笼子?

「啪哒。」

灯被人打开,日向用手遮了一下眼睛,视力恢复后日向发现自己被关在了笼子里,笼子外面站着狛枝。

「不要一副被人欺骗了的表情嘛。」狛枝蹲在笼子旁,笑着看着日向,忽然换成了一副失落的表情:「谁让日向君这么温暖呢,可是却不是我一个人的温暖啊。」

不顾笼子里的日向惊讶的表情,狛枝依旧蹲在笼子旁说:「我是社会的垃圾,处于冰冷的世界里的渣滓。可是这一切都因为日向君的出现而改变了啊。」

「我渐渐不满于日向君在我身旁的短短的时间,我开始渴求更多的温暖,我几乎发狂一般的想念日向君……可是日向君却毫不知情的对着其他人露出笑容。」

「他们都是超高校级的啊,为什么要和我这样的渣滓抢日向君呢。」

「他们的世界都是有阳光的,为什么要把我的世界的温暖夺走呢。」

「我想让日向君只在我身边逗留,我想让这温暖一直在这,我想让日向君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呢,就委屈日向君呆在笼子里了哦。」

狛枝把手伸进笼子里抚摸着还愣在原地的日向的头发

「我可是爱你的哦,日向君。」

―――――――――TBC―――――――――――――



_(:з」∠)_把病娇感写出来了么……?

这个关于病娇的分类是从渣浪上看到的,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写下来惹w

后面还有两个是[诱导系]和[最有病系]_(:з」∠)_因为文力神不爱我了所以只写出了这三个……之后也会把这个补完的……大概?姑且打上TBC了

文力神最近不爱我怎么想都是要写两千字读书笔记的错![……]

以及我八月就要开始补课还有三天我作业还没写完……[血]

文力神你快回来我的两千字还要靠你……[文力神:走开凡人]

最后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ノ´∀`*) [躬]

评论(35)
热度(1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白 | Powered by LOFTER